Monday, June 22, 2009

一个女大学生对男人的精辟解析


一个女大学生对男人的精辟解析   

    世界上有三样东西不能相信;男人的承诺`男人的感情`男人的理由.如果他给过你天长地久的承诺,是因为他自己对你们之间的那份感情都没把握;如果他说你是他一生最深的(唯一的)爱,这表示他一定对别的女人说过同样的话;如果他失约,给了你若干的理由,千万不要信以为真,男人是编造理由方面的高手,他的种种理由归跟结底只有两个字;借口.

  男人在承诺的时候固然是真心,在背叛的时候也是实意.他不再爱你,明明是他变心了,但他却只会认为是你当初吸引他的那些特质消失了.

  若你对一个男人发生了兴趣,就别在他面前展示你的那的才智.因为如果你爱上的是一个傻男人,他根本不懂得你那些聪明才智是做什么用的;而一个本身很聪明的男人绝不会爱上一个聪明的女人,他深知和一个聪明女人在一起会更累.当然,两人是准备用头脑联姻合打一片江山则不在此限,若是你一定要展现你的才华智慧,最好在发表完你的高见以后加上"你这么聪明,我不说你都知道的,"你应该比我还明白,还用得着我说吗"之类的话.

  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最好方面,是看他愿不愿意把你引如坍塌的世界当中,认识他周围的那些朋友,特别是他的父母.若一个男人不肯把你介绍给他的父母,说明他绝对不爱你,千万别上当.若是已经上当的,就最好抱着"酒后失身,不必当真"的心态了,这样,虽然不能拥有爱情,但至少挽回了面子.

  当男人碰上女人,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跟他上床.女人却无法把这当**.即使他想跟你建立某种长久的固定关系,这只不过代表他想继续跟你上床.

  如果你以为某个男人很少,自一爱上他了,请掐掐你自己的大腿.如果你感觉不到疼,恭喜你!你在做梦.如果你感觉到疼了,还不快点从梦中醒来。

  男人女人,很多时候是使乱终弃。但是在抛弃的时候,请至少找个好借口。找不到好借口,是愚蠢。不去找,是残忍。

  不要得意于一段长达若干年的追求。看他多久给你打一次电话或者来看你一眼。如果超过一周,请注意!他并不是因为所谓的爱你才追求你,他只是圆他自己的一个梦。


  收服一个男人就得对他好,但不是时时都好,只要在他生病的时候照顾他就行了。

   若是你男人对不起你,请坚决与他分手,但要注意方法,要温柔的分手,不要发脾气。这是很有区别的,前者是世间遗憾,后者是性格不合。

多给男人一点遗憾。因为对于遗憾,一直是男人心中一条凄的风景线。他们大多数不懂珍惜,信奉得不到的才最丽,失去了的总有诗意。让他失去你,比你失去他要占优势得多。

   不要被男人对你的愧疚心感动。因为按心理深层因素分析,当他对你有愧疚感的时候,通常在潜意识里开始排斥你了。

   什么叫神话?请听男人向你表达爱意;什么叫传说?请听男人对你的承诺:什么叫梦境?请看你自己听到前两者之后的反应。

   看男人对你的态度,得看他带你去什么场所。带你去高级饭店,他想你做他的情人:带你去看球赛,他只把你当哥们:带你去酒吧,他希望与你发生一夜情:带你去路边的排挡,不!你错了,不是把你当老婆,他是在暗示你,今天我们晚饭AA制。

   男人说喜欢你,不代表他爱你;男人说爱你,不代表他会娶你;男人说要和你结婚,不代表他会对你好一辈子;男人说要对你好一辈子;代表他在撒谎。总之一切的一切,都仅仅说明了:他很寂寞,而且无聊。

   当一个男人有机会和你发生关系而他并没有那样做,并不能证明他是正人君子。加倍小心!他积大可能是因为已经有老婆,而且和老婆关系还不错。

   对于男人,请不要以身试法。如果你还没有修炼到刀枪不入,就先做到沉没是金。没有武艺防身,就不要行走江湖。

   如果你给你男友(老公)打电话(传呼,手机)遇到占线(不接),不回,关机(不在服务区)等情况时,完全没有必要打第二次。因为破坏人的欢乐时光实在是件不好的事情,关键是让你自己很没面子。

   男人是这样一种动物:外表像孔雀,脾气像公牛,行为像种马。

   背叛是男人的血统,博爱是男人的宣言,自由是男人的口头禅,见异思迁是男人一贯的风尚

没有手机的朋友注意了,一定要买最新的健身手机哦!

 

健身手机网址http://www.jianshenshouji.com



Featured best free software for you


First Gift -for your Chinese study! Portable Edition


Lingoes is an easy and intuitive dictionary and text translation software, It offers lookup dictionaries, full text translation, capture word on screen, translate selected text and pronunciation of words in over 80 languages. These language are English, French, German, Italian, Spanish, Portuguese, Russian, Greek, Swedish, Turkish, Chinese, Japanese, Korean, Polish, Arabic, Hebrew, Vietnamese, Thai and more... and it is free for non-commercial user Download page

Ads by AdGenta